close

名產網購 年節送禮2018 端午禮盒組 過年送禮推薦 長輩 宜蘭必買名產 過年禮盒送什麼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就在2017年12月才來台灣進行棒球教室的軟銀外野手柳田悠岐,在好友李杜軒邀請下,也跟Lamigo桃猿隊外野手「大王」王柏融會面,柳田也認為,「王柏融有機會拿到2年2億、3億日幣」,讓台日球界都十分震驚。

柳田在接受日本媒體《產經新聞」專訪時透露,「我見過王柏融囉。」

柳田所言不假,並且他還跟王柏融說:「我們一起守外野吧。」

王柏融是中職目前最強打者應該無人質疑,光是連續2年4成打擊率,還有七冠王寶座,就無人能敵,不過王柏融要旅外,還要打完2018年才有機會,但日職球團早已蠢蠢欲動。

不只軟銀,巨人、羅德、中日、阪神、歐力士等球團也都虎視眈眈,柳田認為:「他若簽2年約,年薪應該有2、3億左右吧。」

不過中職明顯是「打高投低」的聯盟,柳田也認為一開始王柏融能需要適應,但王柏融也有可能挑戰大聯盟,就看他明年打完的動向。

 

相關新聞

日職/阪神最早報到的洋將 呂彥青將強化身體

日職/陽岱鋼想攔計程車 結果讓自己超害羞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01/25226694.html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澎湖名產必買推薦

台灣紀念品批發 端午禮盒 飯店

台北車站微風伴手禮 名產禮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nerfk46l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